大角牛爱耕田

【佐鼬】 叫醒鼬的最佳方式

佐鼬小甜饼

二柱子:我有独特的叫醒我哥的方式,不仅能占便宜,我哥还不会揍我,嘿!


宇智波宅邸的主人这几天都在。

宇智波佐助,这个在四战之后四处流浪收集情报的人,连续十几天一反常态地停留在自己宅院里,还购置了一大堆家具和家居用品填充自己空荡荡的宅邸,据八卦的邻居反映,院子里还常常飘出诱人垂涎的饭菜香味和苦到令人舌颤的汤药味。

闲得没事的左邻右舍纷纷展开各种突破天际的瞎想。常年在外跑业务的冷面俊俏宇智波终于成家了?也是呢,血气方刚的青年人一个人很难熬吧!说起来,漂亮宇智波回到家之后一天不落地关顾甜品店呢,以前也没见过他很喜欢吃甜品呢,难道是给女人买的吗?!咦,近来传闻歌舞伎的花魁似乎一个忍者被强抢赎了身哦!难道……是他吗,那个强抢花魁的忍者,万年冰山宇智波佐助?!啊,也是,让冰山宇智波定下流浪的心,成为家居好男人的女人想必也不是一般的女人吧?!不过,宇智波喜欢的是这样的妖娆女人啊……手段还如此强硬,好性感……嘛,看来再冷冰冰的宇智波佐助也不能免俗陷入温柔乡嘛……

佐助全然不知道也不理会自己的生活在别人口中是什么样子的,他可是很忙的。

佐助今天照常起床,习惯地先去鼬的房间看一眼,看到鼬埋在被子里沉沉睡着松了一口气,然后给鼬新种的花草浇水,出门买鼬的三色丸子和今天的食材,回到家做好早饭,然后叫鼬起床。

让鼬起床实在是一件难事,佐助以前不知道自己哥哥竟是这么能赖床。但没关系,我有独特的叫醒我哥的方式。

轻轻地推开纸拉门,走过去看见鼬睡相很好地裹在被子里,黑色的长发散在枕头上,一脸平静地闭着眼睛,纤长的睫毛在眼下投下阴影。

佐助跪坐在鼬的身旁,叫道:“鼬,起床了。”

一般情况下,佐助叫了好几声后鼬还是没有反应,睫毛甚至连一丝丝的抖动都没有。

佐助微不可察地笑了笑,开口说:“鼬还不起床的话,我就要进去咯。”说完,鼬的眼睫抖动了一下,还是没有睁开眼,反而翻身背对佐助,发出了非常不情愿的声音。

佐助眼里荡漾出笑意,觉得不耐烦的鼬真可爱。他掀开被子快速地溜进去环抱住鼬的腰肢,宽厚的胸膛贴着鼬暖呼呼的后背,头埋进鼬的肩窝里蹭了蹭,贴在鼬的耳边吹气道:“鼬真的不起床吗,刚买的三色丸子要凉了哦。”

看着鼬的耳尖浮现出可疑的粉红,佐助再接再厉地诱哄,“今天的三色丸子是加了红豆沙馅,比平常买的还要大哦,鼬。”同时温热的手掌不规矩地探入鼬的睡衣里,轻柔摩擦着鼬柔软敏感的腹部。

“唔……佐助……”鼬含糊地嗫嚅道,不堪其扰地翻身,把头蹭着埋进佐助胸前的衣服里,把不那么敏感的背部面向外侧。

“鼬再不起床的话,就要错过吃药的时间了啊,要怎么办呢?”佐助看着抓着自己胸前的衣服,在自己怀里拱来拱去的鼬真是可爱至极,但是还是把人从胸前抓出来。

鼬蹙着眉头,还是紧闭双眼,企图拖延时间、得过且过。

佐助轻笑一声,在鼬粉色的嘴唇上碰了碰,鼬还是紧闭着双眼。

佐助复把嘴唇贴过去,轻巧地撬开鼬的齿关,柔软的舌头探入鼬的口腔中宛若游龙一般肆意搅弄,仔仔细细地照顾里面的每一寸领土,掠夺空气,环在鼬腰上的手臂越来越紧,另一只手则温柔地摩擦着鼬后颈,室内响起隐隐的水渍声和越来越紊乱的呼吸声。

五分钟后鼬终于忍无可忍地轻咬一下佐助的舌尖,佐助依依不舍地离开鼬的唇。佐助眉目含春地看着睁开眼的鼬,他的哥哥在大口地喘气,恼怒又无奈地瞪着他,白皙的脸上泛着一片可疑的红晕,粉唇被亲咬地有些红肿,犹如盈盈可人的樱花果冻,黑色长发被蹭的散乱,像一只炸毛的猫咪。

“鼬,早上好啊。”被左邻右舍描述成结冻百年的冷酷男人笑得如春风三月。

“恶魔……”鼬无奈地在心里哀嚎,我愚蠢可爱的弟弟怎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11)

热度(2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