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牛爱耕田

王爷顺X将军星 狗血吃醋梗

OOC预警

在两人已经搞在一起的前提下发生的故事。顺子天天爬墙去找星哥搞这搞那,这一天,他发现星哥居然去了青楼……


暮色将至,炊烟缥缈,万家灯火初亮起。一抹身影从墙边柳树的掩映之下闪入将军府中,陆琛陆军医正端着几碟菜从膳房行至走廊,看到从天而降的人影已是习以为常,挤眉弄眼地打趣道:“哟,王爷又来啦,今儿将军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烤野兔,快过来尝尝。”

顾顺顾王爷落地,习惯地拂了拂衣摆,听了陆琛的话笑得露出两颗虎牙,抬起长腿大摇大摆地走在陆琛后面,语气懒散地说:“这烤兔啊,是你们罗将军跟本王打赌输的,他给我做那是理所应当。”

“嘿,你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天天来将军府蹭吃蹭喝也就算了,现在连一只野兔也不放过。”陆琛道。

顾顺装模作样地叹道:“本王府菜色简陋,食之无味,府上厨娘要是有星哥一半的手艺,本王也不至于三番两次关顾你们将军府。”

“顾顺你就装吧,还不是将军惯着你,天天给你下厨。”陆琛不以为意地撇撇嘴。整个州府都知道顾郡王府的厨娘手艺一流,与宫里的御厨不遑多让。罗星的手艺虽说确实比郡王府内的更上一筹,但他素来低调,在顾顺天天爬墙之前是很少下厨的,不知顾顺这丫的怎么发现的。

陆琛端着饭菜跨进偏厅,顾顺跟在陆琛身后探头探脑,偏厅里坐着将军府的一干人等,唯独不见罗星。

顾顺拦住正要进门的副将张天德,悄声问他:“罗星怎么不在?”

张天德道:“方才将军与我们议完事便出了门,似乎去了柳烟阁,不与我们一同用晚膳了。“

柳烟阁?柳烟阁是出了名的烟花柳巷之地,柳烟阁的头号花魁一度名动京师,曾经引得多个王公贵族为她争得头破血流,顾顺有段时间也是那里的常客。罗星这头呆鸟逗一逗都脸红得要命,他去那里干什么?事有蹊跷,顾顺顿感大事不妙,转身往柳烟阁去。


樊城虽然远离京城,但经济繁荣,一到晚上街道上灯火璀璨,行人来来往往。柳烟阁财大气粗,在最热闹的地段盖了一座四五层高的楼阁,雕梁画栋精致得很。顾顺一进柳烟阁便找了相熟的鸨母,问她可有见到一个身高八尺、气质冷肃的黑衣男子。

鸨母听到顾顺来柳烟阁找男人,便掩嘴吃吃地笑道:“顾公子这么久没来我们柳烟阁一次,阁里的妹妹们都抓心挠肺地盼着公子您呢,今日好不容易来了却是来找男人,可叫姐妹们伤透了心呐。”

顾顺闻言展颜一笑,露出标准的酒窝和小虎牙,极其俊朗的面容和眼里的熠熠星光晃得老鸨心神荡漾,不由地松口说道:“大约一炷香之前来了一个冷冰冰的黑衣公子,看着面生得很呢,去了四楼’梨花醉‘那儿。小翠,你带顾公子上四楼花姑子那房里。”

顾顺道我自己去便可。他直奔四楼,走到门廊尽头,看到一扇朱红雕花木门旁边的黑色木牌刻着“梨花醉”三个字,烫金的字样透着古朴淡雅。柳烟阁的金字黑牌往往代表着这间房的主子以琴艺博得阁内头牌的地位。

没想到罗星天天在自己眼皮底下待着,竟然还结识了柳烟阁的人,顾顺气结。花姑子,听这名儿就不是什么正经人,罗星成天不苟言笑还认识了这样的人?他站在朱红雕花门前,看着这块金字黑牌,一时拿不准是该先礼貌地敲门还是直接一脚踹进去抓人。

顾顺在门口龇牙咧嘴地还没想出个结果,门从里面打开了。

开门的人非常年轻,身材修长,体格健壮,一身整齐的黑色暗纹装束,逆光下的眉眼锐利生辉,温润白皙的玉质发扣整齐束着的乌黑鬓发显现出健康的光泽。他看到门外的人有些错愕,微微一笑之下周身冷冷的杀气消散殆尽:"顾顺,怎么是你?”

顾顺看到罗星,不满地龇出两颗虎牙嘟囔道:“星哥来柳烟阁消遣也不带上我。”不等罗星回话,他径直迈进了屋子里。

屋内的侍从都退下了,房内只坐着一名男子,膝上放一把焦尾琴,松松垮垮的绛红色衣裳挂在他的身上,隐约露出小麦色的胸膛透露出几分性感。顾顺一进门就对上了绛衣男子的双眼。

顾顺默默地打量这个男子。这人叫花姑子,却是个男的,长得俊秀出尘,一双大而媚的眼睛风情万种,丝毫没有受到不速之客的影响,像一朵放肆盛开的兰花,看到顾顺在打量他还勾唇一笑,白皙修长的手指正抚在琴弦上。

罗星跟在顾顺身后,看到暗中较劲的两人正想开口,发现顾顺看着他的脸色沉了下来。

方才在门口光线昏暗,现在灯光明亮之下顾顺看到罗星千年不变的整齐衣襟竟有些凌乱。顾顺眼神一暗,却不说话,转身到罗星面前,双手给他整理衣襟。

看到顾顺整理自己的衣服,罗星顿时明白,开口道:“顾顺,你别误会,他其实是我的……”

“我啊,是星哥的旧人。你是谁,敢来打扰我和星哥。“还没等罗星说完,身后传来花姑子清亮的声音。

顾顺闻言,整理衣襟的手停了下来,转头睥了花姑子一眼,嗤笑一声,满眼戏谑,“你是罗星的旧人?我怎么没听罗星提起过。”

说完,又转头深深盯着罗星的眼睛,“至于我是谁……”,顾顺突然用力收紧揽在罗星腰侧的手臂,两人一下子胸膛贴在一起,顾顺的唇狠狠地封住青年的唇,灵活的舌头趁青年还没反应过来迅速攻城略池,肆意扫荡。顾顺另一个手抚着罗星的后颈,毫无章法地乱揉着,把那人披在后背的顺直长发弄得凌乱。

“顾顺!”被吻的青年终于反应过来,伴随着怒吼的是青年红到滴血的耳根。罗星想推开顾顺的胸膛却推不动,那人像铁一样的大手将他箍得死紧,还邪笑地冲花姑子挑衅:“你说我是谁,我是星哥的内人。”

一旁的花姑子看得有些傻眼,罗星暗叫不好,赶紧解释道:“你别听他胡说……顾顺你放开我!”

“哼,放什么开,你跟我回家!”顾顺抓住罗星的手腕,把那花姑子丢在身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柳烟阁。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